IMG_8507 (1)  
禮拜六中午12點的飛機,我們要飛往名古屋啦!!!
其實..到此時此刻,我只知道名古屋有個名古屋城,然後很多國際會議
其他一概不知,但我還是來了
下午四點多抵達中部國際機場
如果大家都不講話,我其實以為自己還在台灣~哈!!

拖著行李出關後趕快到名鐵站來搭車進市區
不用怕自己不懂日文,用看的就知道往哪走~很好找

話說,我自己本身是個只會"阿里阿豆""司咪馬ㄙㄟˋ""歐嗨優""奶就不"的人
到了日本完全就是鴨子聽雷,只能用看的加肢體語言
但是兩次來日本都很OK喔!!千萬別擔心

從機場到名古屋市區可以搭到名古屋或金山
我的飯店市在"伏見"這個地鐵站
從名古屋跟金山坐地鐵過去的價錢都一樣
所以從機場過去市區我選擇搭到金山,再轉地鐵到伏見
可以省下60日圓..不無小補囉!!
P1130713  


日本的售票機真的很可愛,是用圖示
可愛之外也非常好懂,一句日文都不用講就可以輕鬆買好票
P1130715  


候車室也很舒適,還有雜誌
P1130719  

等了一會兒車就來了,約莫半小時的車程就到達金山站
接著轉地鐵到伏見站
我們的飯店在伏見站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方
結果.....我們居然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!!!!
話說從還在地鐵站時我們就開始問路了
上到地面上還是持續不斷的問路
我只能說~不會日文真的在交通跟找路這方面要先做功課
我就是那個連飯店地址都忘了存在手機裡的人
到了這邊才發現手機裡只有一張google map截圖
因為我問的每個路人都是用日文回答我
我根本就是鴨子聽雷
還好路人們都很熱心,有的用手機幫忙找,有的直接帶我們走~糾甘心
最後,我們是到一家外面寫著有會講中文服務生的餐廳用餐順便問路
才順利找到飯店,真的快落淚了我

在這先提一下這家餐廳,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"世界の山-手羽先"

P1130727  
手羽先就是炸雞翅,是名古屋必吃美食前三名
而這家店在名古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還有出零食的手羽先
可惜我在機場忘了買,所以不知道做成零食的手羽先好不好吃
我們點了手羽先、炒飯跟一個小鍋和一杯啤酒
味道都很不賴!!特別是這手羽先~搭配啤酒真的是非常ㄙㄨㄚˋ嘴
一根接一根哪~~~
P1130721  
P1130720 P1130725     

填飽了五臟廟,終於有力氣拖著行李回飯店去了
這次住的是Hotel Trusty Nagoya,離地鐵伏見站只要三分鐘路程
非常方便!!雙人套房一晚2961台幣
環境乾淨,除了很小沒有什麼缺點(→日本的飯店一向如此)
P1130729  
整理一下,我們就出門到榮去逛逛
快十點其實店也關的差不多了,我們只在藥妝店買了一些東西變回飯店休息去了
明天還要早起搭車到高山呢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古屋 手羽先 世界の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